-弱安

それで今も眠れないのを/あなたが知れば笑うだろうか

TB給推薦了一條T恤,本draco女友當機立斷準備買,戳進店裡發現這條T的情侶款居然是P2………
……這位店主也是非常懂行了……

補充!為了避免打廣告嫌疑 除了已經問過的我會私聊 店名我就不放啦 需要的旁友們TB搜他倆的全名+boyfriend就會有的~如果找不到可以私聊問我!比哈特!

收到貨更新!買了兩條,HP黃底紅字DM綠底白字,顏色飽和度有點高,黃色近似於芒果黃,綠色還挺蛇院綠的,字印出來也比圖上要大一點,布料不是特別透氣吧我覺得買個開心可以,夏天穿出門估計夠嗆,秋天應該沒什麼問題,過了水目前還沒發現掉色情況,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覺得同尺碼黃色的要小一點orz各位姑娘見仁見智自己選擇!

评论(1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