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弱安

それで今も眠れないのを/あなたが知れば笑うだろうか

證明一下我沒死
我大概是真的沒什麼戀愛運,不僅自己,連自己喜歡的cp也是
2017年底涼了卡黃,2018開年東綸也涼了
說實在的想不出還有什麼能擊倒我了
或者說,想不出還有誰能比我慘了
千萬別給我安利cp了,宇宙第一毒奶正是本人,萌啥糊啥
“我的夢想變了”“我們不是朋友” 想給自己發獎狀
紙片人能比RPS好點吧,但是逃不過BE多的命運
總之也就這樣吧哈哈哈哈搞得我特別玻璃心不敢萌evenstan 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的感覺(在說什麼
而且也不敢再飯女團了 塑料姐妹情愛不起 到最後自己都分不清是真的普通同事炒cp還是真的愛過
向來心是看客心 奈何人是劇中人
她的海報我撕掉了 衣服也放在衣櫃裡不會再穿
慶幸的是跟她 跟李藝彤女士同款的小裙子早早就賣掉了
這樣也好 好像早就預料到了這樣的結局
再也不要隨隨便便死心塌地真情實感愛任何人了

评论(2)